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 警钟长鸣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730070

来访请到: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兰州城市学院行政1号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1-7603307 7647362
举报邮箱:jiwei@lzcu.edu.cn
 详细信息
关于举办“翰墨书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17  点击: 次 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强化学校师生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营造和弘扬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翰墨书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挥廉洁文化的教化、浸润及育人功能,大力弘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崇高精神,传播清正廉洁价值理念,以“翰墨书清风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积极创作歌颂廉洁奉公、淡泊名利、廉洁从政崇高精神的优秀书画作品,促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党风廉政氛围。

二、活动组织

活动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协办。

三、活动形式时间节点

在全校师生(包括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征集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作品,经遴选后统一装裱,于国庆节前夕在学校图书馆展出。

1.作品征集阶段(6月20日---8月31日);

2.审查遴选阶段(9月1日---9月10日);

3.装裱布展阶段(9月11日---9月30日);

3.组织展览阶段(10月1日---11月30日)。

四、书画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和种类: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题,体现廉洁文化的名人名言,格言警句、诗词、楹联、家训等书法(毛笔书法)、绘画作品。

2.作品规格及要求:书法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作品形式要求竖式;绘画作品规格不小于4尺对开宣纸,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要求竖式。

3.报送作品要求:书法、绘画类作品每人限报1幅,报送作品同时填写“翰墨书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展作品登记表,作品和登记表纸质版于2022年9月1日前交工会办公室,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邮箱578244969@qq.com。

4.作品展后处理:所有参展作品在展览结束后将退还本人,并发给入展证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制作电子版上传学校廉政网。

附件:兰州城市学院“翰墨书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作品报送登记表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2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