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 警钟长鸣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730070

来访请到: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兰州城市学院行政1号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1-7603307 7647362
举报邮箱:jiwei@lzcu.edu.cn
 详细信息
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1-12-10  点击: 次 来源:

12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纪委全体在岗干部、202012月至今31名新任职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珺主持。

许尔忠指出,当前学校全面建设进入到换挡提速、蓄势突破的新阶段。一年来,学校党委经过充分调研,听取多方面的意见,严格按照程序、条件和工作需要,先后提拔了31名处级干部,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从领导力量上补充了新鲜血液。

他强调,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对新任职干部的勤廉教育、从政提醒和鼓励鞭策。新任职处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履职尽责的具体工作中;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牢记责任主动担当,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矛盾不回避,全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学校党委会为担当作为、干出成绩的干部搭好舞台,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的干部撑腰鼓劲,以组织担当带动干部担当、以组织作为促进干部作为。

他要求,新任职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要求自己,以更显著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一条重要的政治规矩,也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体现了组织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其主要目的是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提醒和督促新任领导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她要求,新任职处级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带头遵规守纪,始终做到自身干净;要努力真抓实干,始终做到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师生的信任。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31名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相关法规知识测试,2名新任职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