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 警钟长鸣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730070

来访请到: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兰州城市学院行政1号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1-7603307 7647362
举报邮箱:jiwei@lzcu.edu.cn
 详细信息
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0-09-14  点击: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

9月7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王珺同志任职的决定。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会议。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何天鹏同志宣布省委、省纪委监委任职决定:王珺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何天鹏强调,省委根据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决定王珺同志担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这是省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兰州城市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近几年,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派驻要求,持续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天鹏指出,王珺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这次任命体现了省委对王珺同志的充分信任。希望兰州城市学院班子成员和同志们全力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和王珺同志的工作,也希望王珺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做好工作,为兰州城市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许尔忠表示,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热烈欢迎王同志来校任职。王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对学校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学校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全力支持王同志的工作,自觉接受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监督。学校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破除学校改革发展的诸多难题和困难,坚定不移地走好“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将建设“兰州城市大学”推向新的阶段,取得新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委、省纪委监委的信任,到兰州城市学院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面对新岗位、新环境、新任务,将在省纪委监委和兰州城市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尽快熟悉校情、进入角色、融入城院。二是始终顾全大局,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和上下一心干工作、左右配合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紧扣监督职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协助党委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四是带头严于律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撰稿:闫嘉哲  审核:刘子江

版权所有: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