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 警钟长鸣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730070

来访请到: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兰州城市学院行政1号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1-7603307 7647362
举报邮箱:jiwei@lzcu.edu.cn
 详细信息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5-06  点击: 次 来源: 校党委宣传部

4月29日上午,学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光慧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许尔忠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促进了全党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工作建议五大方面,系统地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情况,为学校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供了基本遵循。

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确保悟深吃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目标,针对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总结经验、逐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解决真问题、见到真成效,不断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强化责任重担当,进一步靠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雷厉风行抓作风,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任何时候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