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 警钟长鸣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730070

来访请到: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兰州城市学院行政1号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1-7603307 7647362
举报邮箱:jiwei@lzcu.edu.cn
 详细信息
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孙光慧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时间:2018-11-20  点击: 次 来源: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孙光慧同志任职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陈晓龙主持会议。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珺同志宣布省委任职决定:孙光慧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王珺同志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同志委托,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省委根据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决定孙光慧同志担任纪委书记,这是省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兰州城市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近几年,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对兰州城市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

王珺指出,孙光慧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长期在高校工作,这次任命体现了省委对孙光慧同志的充分信任。希望兰州城市学院班子成员和同志们全力支持学院纪委和孙光慧同志的工作,也希望孙光慧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做好工作,为兰州城市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陈晓龙在会上表示,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孙光慧同志来校任职,孙光慧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纪委对学校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支持和厚爱,为学校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学校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纪委职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凝聚合力、增强动力。

孙光慧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委、省纪委的信任,到兰州城市学院任职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尽快转变角色开展工作,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善思增本领、脚踏实地履好职、严于律己作表率,不辱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