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 警钟长鸣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730070

来访请到: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兰州城市学院行政1号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1-7603307 7647362
举报邮箱:jiwei@lzcu.edu.cn
 详细信息
酒钢集团公司79名新提拔干部收到特殊廉政礼物
时间:2021-01-12  点击: 次 来源: 酒钢集团公司纪委

2021年新年伊始,酒钢集团公司79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领导干部,收到了酒钢集团公司纪委、甘肃省监委派驻酒钢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送出的特殊廉政礼物。

这份廉政礼物包括一套廉政学习资料、一次廉政约谈、一次专题警示教育、一次廉政知识测试和一封家庭助廉信。

“在即将走上新工作岗位之际,收到公司纪委送的廉政礼物,让我既体会到了组织暖融融的关怀,又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刚被提拔为基层单位中层副职的一名干部收到廉政礼物后,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感言。

“酒钢集团公司纪委向新提拔和平职转任重要职务中层干部赠送廉政礼物,传递组织期望,明确纪律要求,帮助其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防线。廉政礼物既是一份礼物,也是一种警示与期盼,希望新提拔的干部将‘廉’字牢牢记在心头,不辜负公司党委纪委的一片苦心。”酒钢集团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酒钢集团公司纪委在旗帜鲜明支持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同时,严把干部选拔任用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上岗”。2020年共出具党风廉政意见书46份510余人次。通过认真受理拟提拔和试用期干部问题线索,建议集团公司党委停止提拔使用1人,终止试用期1人,同时为1名拟提拔干部澄清是非。(供稿 杜得华 编辑 毛玉煜)


版权所有:中共兰州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